Yooooo

写文就是为了补充糖分(˶‾᷄ ⁻̫ ‾᷅˵)

我们是正经体育部1

【ooc 不上升真人】
【搞笑文,语言极其朴实】
【算是体育部系列的背景介绍,没有想单纯的只写成cp文,而是写11人在一起的日常,所以慎入】


我考虑了一下,一直写聊天体大家可能会看腻,而且故事情节还需要更加丰满,所以我打算把正常文体和聊天体穿插着来。写的不好大家多多见谅



一、
赖冠霖和朴佑镇是发小。

赖爸和朴爸是公司同事,好哥们。那年听说有一片房子拆迁改造,两人就商量着开发完成前趁着便宜先入手,最好做个邻居。赖冠霖和朴佑镇就这样在一个院子里成长起来,跟俩人的父亲一样做了好哥们。

他们性格并不相像。朴佑镇是个典型的虎孩子,动手能力强,每天有大把精力上蹿下跳,从小就拥有健康的肤色。赖冠霖呢,相比较起来就有点安静了。打小成绩优异,弹琴,游泳,篮球,棒球一样没落下,还时不时参加个夏令营或是英语演讲比赛,是众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虽说俩人相差不是一点半点,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最好的哥们。赖冠霖经常借朴佑镇抄作业给他讲题,在他惹了祸被朴爸追着满院子打的时候替他求情。赖冠霖还是个嫩娃娃时每次哭都要喊“佑镇哥”。后来长大了变成酷小孩了就再也没这么做过。朴佑镇时常望天哀叹“唉你再也不是那个哭着喊佑镇哥的小可爱了”,然后惹得赖冠霖上来就是一个小拳拳。

就这样俩人从感情深厚的好兄弟到互相伤害的死党,高考那年朴佑镇超常发挥,跟赖冠霖考上了同一所学校,T大。于是俩人就互相嫌弃着开始了大学生活。

说起T大,就不得不提远近闻名的体育部。体育部本来下分三个队伍,篮球队,羽毛球队和游泳队,后来又新成立了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当然,大学生有几个去打高尔夫的?所以这个俱乐部人烟稀少,基本是佛系经营。不过这种话不能在俱乐部老大邕圣祐面前说,不然他会跟在你后面…磨叽你。

哦对了,体育部闻名倒不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而是因为——这里的人个个不安分。同校的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听说,体育部的几个人又穿着奇装异服从教学楼下面溜过去了,还有谁举办了忍笑大赛,谁在体育馆玩海洋球弄的到处都是,又或是谁们跳着不知名的舞蹈姿势怪异口中还“AAA”的…久而久之,大家也就默认了这样的存在,一有奇闻逸事就会自动联想,“哦又是体育部那帮人干的吧”。

……


二、
“新生们已经开始拖着大件小件行李进校门了。”尹智圣从窗边走到桌子旁给自己倒了杯水。“咱们也要开始着手准备招人了。希望这届孩子们能安分一点。”尹智圣,大三,现任体育部部长兼游泳队队长。为了管住一帮放荡不羁的运动型男,不知道操碎了多少心。

“哥你就别指望了。搞运动的人没点热血澎湃那还搞得起来吗。”说话的人正躺在床上,脸上盖着一层面膜,吐字听起来有点模糊。“招人的事就让旼炫去弄吧,他细心一点,再让他从各队带几个大二的去帮忙。”

“河成云,大白天的你敷面膜干什么?”
“白天怎么就不能糊面膜了,保养从来不嫌多。”
“还糊面膜呢,话都说不清。”
“…”

赖冠霖和朴佑镇的寝室分别在同一层楼的两个尽头,于是俩人一上楼梯就毫无留恋地分道扬镳了。赖冠霖的寝室是不同年级混住的,所以当他小心翼翼开门的时候绝对没想到会有人在屋里跳绳。

“…”
“…”
“嗨~”跳绳的人看了一眼他的行李率先开了口。“我叫金在奂,是你的学长哟。”
“啊在奂哥好!我是赖冠霖。”说着便礼貌的鞠了一躬,然后又是长久的沉默。金在奂于是继续跳绳,赖冠霖看着他的脸颊肉就那样因为跳动而上下摆动只觉得好笑。

赖冠霖收拾行李收拾到一半的时候寝室门突然被推开,伴随着一声洪亮的“冠霖呐”。赖冠霖不用去看就知道来人是谁了——一定是他那个粘人的表哥邕圣祐。

邕圣祐的妈妈是赖妈妈的亲姐姐,两家虽然住的不近,但是邕圣祐初中的时候曾经来他家住上过一段,经常是朴佑镇恶作剧的第一受害者。要说邕圣祐的颜值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下巴线条如刀刻般锋利分明,左脸颊上有三颗排成三角形的痣,眼窝微陷所以眼神总是深邃的。奈何他总是顶着雕刻美貌到处乱用脸。赖冠霖对他这个看起来很好欺负并且确实对他不错的表哥还是比较有感情的,除了大多时候不太受得了他哥的傻瓜人设之外,其余都好。

“冠霖!我知道你进了T大之后就马不停蹄地来找你了。怎么样,需要我帮忙收拾行李吗?”邕圣祐笑的一脸灿烂作势就要抱上来。
“哥,你还是歇着吧。”赖冠霖拐了个弯躲开了拥抱把零食塞进储物柜。
“你哥我自从有了高尔夫队以来身体素质变好了很多,你小子不要瞧不起我。”
“高尔夫队?真的有大学生愿意玩嘛?”语气里满是不信
“当然啦,毕竟不用出那么多汗也不用大幅度跑动,高雅而且休闲。抢名额的人排了好长的队呢。”邕圣祐一脸高深莫测。
“哦?那是我孤陋了。”
金在奂在一旁听着哥俩聊天,被这个所谓的“高尔夫队”吸引了注意。“那个,高尔夫队还缺人吗?我觉得我的气质和这项运动很配。”
赖冠霖听罢看了金在奂一眼,心想看来这个人跟他哥一样有虚言症,真是头疼。
“这个嘛…”邕圣祐摸了摸下巴说道:“本来名额确实很紧,但既然你是我亲爱的表弟的室友,我可以考虑给你个特殊优待。”
“谢谢哥!我愿意!”金在奂笑的时候脸颊肉更明显了。


三、
九月份的T城一点没有入秋的凉爽,正午的太阳绝对能把人烤得大汗淋漓,心烦意乱。

赖冠霖坐在帐篷前看着手中的报名表,好看的眉不知是因为热还是因为纠结而拧成一条。游泳队?还是篮球队?这两项运动自己都有涉及,篮球相对来说更熟练一些,毕竟高中时还当过篮球队队长。但是自己也很喜欢游泳,尤其是这种天气,让人只想好好待在室内泳池里。

一旁的朴佑镇用手肘怼了怼赖冠霖,说:“别纠结了,跟我一起选篮球吧。”

“游泳很不错的哦。对身材管理很有效,而且在水里穿行的感觉多爽啊。”一个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赖冠霖循声抬头,这才看清自己对面坐的人。那人穿着一件灰色宽松大码短袖,薄薄的衣料包裹着令人惊叹的宽肩和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脑袋上带着一顶红色渔夫帽,帽檐下的的眼睛不大,但却亮晶晶的盯着你,仿佛在说“我没有骗你哦真的很棒要不要来试试呢”,右眼角下有一颗泪痣,平添几分魅惑,嘴唇轻轻地抿在一起俏皮地扯起一段弧度,耳朵上精致小巧的十字架耳坠微微晃动着。
真像一个大狗狗啊。如果这人有尾巴的话,一定是在欢快地摆动吧。赖冠霖这样想。

居然有点可爱。

赖冠霖神游的时候朴佑镇一个劲催他,叽叽喳喳地不知道为什么话会那么多。

“哎你想没想好”
“快点决定一个吧我都快热死了”
“一共就这么几个队实在不行到时候你可以换嘛”
“我不管你了,我要走了啊”
“我真的走了”

“哎呀好了好了,这就走。”赖冠霖把心一横,在篮球队后面打了勾。如果自己没选这个估计朴佑镇那小子回去不知道要跟自己磨叽几天,保耳朵要紧。“这个给你,麻烦了。”赖冠霖把报名表递了过去。

姜丹尼尔看着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渐渐走远,这才低下头仔细看手中这份报名表。“赖冠霖。”他轻轻念着这个名字。“185cm,比我还高一点呢。不过真瘦啊。”接着他就看到了篮球队后面的小勾,没由来的突然有点失落。就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自己会在听到旁边人劝他报篮球队的时候突然想给自己队宣传一下,明明自己都不在乎这种事的,谁来谁不来都一样。

可能是看他长手长脚的很适合游泳吧。姜丹尼尔这样想。又或是看他低下头的时候眉眼间还带着一点稚嫩,阳光下眼睛眯着像是没睡醒一样,嘴因为苦恼不经意地微微撅起,所以有了想教他做这做那,看他睁着大眼睛一脸天真地问自己的想法。

谁知道呢。

看来以后要多跟篮球队接触,保持良好的革命友谊关系才行。


—tbc—


tag只带每章出现的了
欢迎大家来给我评论提建议哦~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