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oo

写文就是为了补充糖分(˶‾᷄ ⁻̫ ‾᷅˵)

【丹罐】公主抱

【ooc 不上升真人】
【只是自己看了cube con突发奇想的一则小故事】





姜丹尼尔很生气。

本来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组合出道正好一周年,自己和那个人也共事一整年了。再加上白天又获得了一个一位,怎么说都应该是挺令人高兴的一天。

如果不是有了后来的事情。

签售的时候他就有注意到,左边跟自己隔了好几个人的小孩儿时不时会看下手表。是有什么事吗?姜丹尼尔有一点在意。如果自己能看透他心里在想什么就好了。

最近好像被他影响越来越多了。姜丹尼尔心底轻叹一声。

签售完毕后大家也就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纷纷到休息室换衣服准备回去。姜丹尼尔刚到门口,就看见赖冠霖穿着打底的白衬衫匆匆忙忙跑了出去。他叫住经纪人哥问:“冠霖这么着急干嘛去啊?”“哦冠霖他们公司今天有家族演唱会,他赶场去了。”

家族演唱会吗,姜丹尼尔愣了一下。小孩好像跟公司的哥哥们关系都很好呢。

回到宿舍后姜丹尼尔躺在床上,一边翻手机一边想,冠霖现在会在干什么呢?可能是和哥哥们在舞台上玩闹吧,或者正笑着跟路过的粉丝招手,露出牙龈肉和脸颊上的小酒窝…这么想着脑海中的画面都具体了起来,每一帧动作都像是重复播放了好几遍一样清晰。姜丹尼尔不禁嘴角微微上扬。

这时他不经意看到Twitter上有人发了赖冠霖在现场的预览图。顺毛刘海,和周围人一样的白T,显得少年感十足。

不愧是粉丝啊,速度真快。他感慨。

翻着翻着突然一条推文映入眼帘,内容是“赖冠霖和他喜欢的禹硕哥”。他点开下面的视频看着,心里颇有些不是滋味。

视频里赖冠霖和一个比他还高出半头的男人站在一起,手拉着手向台下粉丝示意。那个男人他知道,可以说是赖冠霖的偶像了。刚出道时赖冠霖每次感言都要说上一句“谢谢禹硕哥”“不会让禹硕哥失望”之类的话,存在感这么强他没法不在意。

视频进行到十几秒的时候,姜丹尼尔腾的一下坐了起来,眼睛死死盯着手机屏幕。那个人把赖冠霖一下子抱起来了不会是自己的错觉吧?而且还是公主抱?赖冠霖还一脸不好意思的笑?他什么时候对自己这样娇羞过!

姜丹尼尔只觉得自己的火气蹭蹭往上蹿。

赖冠霖回来的时候明显带着演唱会过后的余兴,脚步都异常轻快雀跃。姜丹尼尔在旁边看着只觉得刺眼。“哟,冠霖回来啦。”是尹智圣的声音。“演唱会应该早就结束了吧,怎么才回来?”

“嘿嘿,结束后我和禹硕哥他们在一起多聊了一会,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禹硕哥,又是他禹硕哥。到底是有多喜欢才会经常挂在嘴边念叨。

姜丹尼尔突然想离开这里。他从沙发上站起来,头也不回的进了房间。他听到外面赖冠霖还在问:“尼尔哥今天怎么睡这么早,不像他风格啊。”“可能是这几天行程太多有点累了吧,也该早点休息了。”黄旼炫说道。

姜丹尼尔哪里睡得着,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等到大家差不多都熟睡了,他才轻轻下了床决定到阳台去透透气。

赖冠霖半夜出来喝水时就看到阳台上有个人影,好奇便走了过去。“尼尔哥?你怎么在这里,小心别着凉了。”赖冠霖语气中满是关切。

姜丹尼尔听到脚步声也吓了一跳,回头发现面前的人正是困扰了自己一晚上的罪魁祸首,本来稍微褪去的酸涩滋味又一股脑涌了上来。

他沉默了一小会,突然把手搭上了赖冠霖的肩膀跟他对视。“尼尔哥,你…”

“听我说,冠霖。“他开口竟有些沙哑。“本来这些话我不该在这种时候说出口的,但我实在忍不了了。我知道自己有点混蛋,你可能只把我当成尊敬的哥哥,但我…我对你的感情早已超出了队友的范畴。我没法控制自己不去在意你的一切。本来我想就这样掩饰下去,找到合适的时机再表达心意。但是今天我看到你被别人公主抱好像还很开心的样子,我…我才知道自己的忍耐力没那么强。我想把心里话都说出来或许就不用遭受那么多折磨了,你…你听明白了吗?”

说完他仔细观察赖冠霖的表情,发现对面人只是愣在原地一脸震惊。姜丹尼尔突然有点后悔,如果到最后收不了场怎么办,以后难道连队友也做不成。

过了不知多久,他心里仿佛已经凉了半截,刚想说“你不用感到困扰我没想逼你回答什么”,只听赖冠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回轮到他呆楞了。

“没想到尼尔哥平时情商那么高的人,也会有这种不知所措的样子呀。”赖冠霖无奈地笑了。“大狗狗的耳朵都耷拉下来啦。”

姜丹尼尔怎么也没想到等来的是这样的回答。

“我呢,确实一直以来在哥面前努力做好一个弟弟该做的。但这是因为我觉得我配不上哥呀。哥那么优秀的人,样样全能,人品又好,谁会不被你吸引呢。我经常想,能跟在哥的身后默默的看着哥就很好了,所以也不曾直视过自己的心意。今天哥还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呢,让我知道我也可以被我爱的人爱着。所以,谢谢哥。”

姜丹尼尔听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惊讶,狂喜,苦涩,心疼等各种滋味一齐在心里翻搅,搅得他脑子里乱作一团。

“尼尔哥?”赖冠霖看他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我是第一次跟别人表白,你要不要给点反应,不然…唔。”
姜丹尼尔用嘴唇把他还未出口的半句话堵了回去。

这是一个绵长的吻,没有激烈的唇齿交锋,只是在向对方将自己的心意娓娓道来,仿佛是面对什么珍贵的宝物一般小心翼翼。只有嘴唇的些微颤抖昭示了内心的种种波澜。

一吻完毕,姜丹尼尔看着赖冠霖的眼睛,认真地说:“在我眼里冠霖就是最棒的人了。你有我们没有的单纯天真,和对整个世界的善意,是每时每刻都能让我感到治愈的天使呢。”

“不过呢,”姜丹尼尔摸了摸鼻子,不等来冠霖反应就急忙说:“天使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抱的。”语气里满是委屈和不满。

赖冠霖之前还真不知道,这哥这么小心眼。

于是他拉着丹尼尔进了屋让他坐在沙发上。丹尼尔还有些不解,只见赖冠霖轻轻地侧坐在他的大腿上,把双腿抬上来弯曲膝盖,让丹尼尔的双手环绕过自己的膝弯和后背,自己的双手搭在他的脖子上。他凑近姜丹尼尔耳边小声说:“这样你也算公主抱过我啦。”说完低下头去把脑袋埋在丹尼尔的胸口,显然对这么做感到不好意思。

姜丹尼尔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赖冠霖融化了。

“那这次就先原谅你。下不为例。”




—End—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